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盘口分析:乌克兰vs瑞士
时间:2020-09-03 17:45   来源:足球图库

  主队乌克兰目前世界排名第24位,上赛季球队在欧国联B级赛中拿下A组第1,从而取得了参加欧国联A级赛的资格,此次乌克兰将在欧国联A级赛D组征战,同组的球队还有瑞士、西班牙和德国,可谓是卧虎藏龙,乌克兰想要在小组出头着实不易,可以说首轮与瑞士的交锋将很大程度决定乌克兰在D组中的命运。较为有利的是,乌克兰主力球员普遍来自国内联赛,默契方面不成问题。

  【瑞士】

  客队瑞士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球队在上届欧国联A级赛中力压比利时以B组头名的身份出线,最近10场各项赛事也取得了5胜3平2负的成绩,整体表现十分出色,值得一提的是,最近10场各项赛事瑞士有8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进攻端火力十足。历史交手方面,瑞士在与乌克兰最近的2次交锋中全部握手言和,交锋往绩没有明显的优势。

  【综合分析】

  1、本场比赛初始客胜奖金在2.50附近,机构对客队略有支持,后市奖金逐渐向主队倾斜。客队瑞士声望占优,国际排名也比乌克兰高出一截,欧洲指数主动将主胜奖金与平局奖金置于低位的同时大幅上调客胜奖金,对瑞士较为不利。

  2、亚洲指数普遍以平手客队低奖起步,后市调整至主让平半高奖。单从纸面实力来看,乌克兰是D组最弱的球队,而瑞士是国际大赛决赛圈的常客,实力与声望比乌克兰强上不少,指数向客队倾斜更为合理。目前指数维持在主让平半高奖,意味着乌克兰必须赢球才能全赢,这对于实力稍弱的乌克兰要求太高,本场比赛乌克兰更有希望不败。

  竞彩参考:胜/平(2.33 3.00 2.69)

上一篇:盘口分析:格雷米奥vs累西腓体育     下一篇:欧赔分析:纽卡斯尔联 VS 埃弗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