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盘口分析:格雷米奥vs累西腓体育
时间:2020-09-03 17:44   来源:足球图库

  北京时间09月04日06点00分,2020赛季巴西甲联赛第7轮的一场比赛,累西腓体育将前往奥林匹克丰碑体育场与格雷米奥展开较量。重返巴西顶级联赛后,累西腓体育新赛季表现不佳,本轮客场对阵格雷米奥,其危机不小。

  【数据解读】

  1、格雷米奥在巴西甲赛场上具备较强的实力,上季他们在联赛中取得了19胜8平11负的成绩,在积分榜上名列第4位,新赛季重新来过,球队的稳定性依旧有保证,但胜率却不高,目前球队以1胜4平的成绩,暂居联赛第10。

  2、凭借上赛季在巴西乙级联赛中的出色发挥,累西腓体育时隔一个赛季便又重返巴西甲,不过他们在开局阶段的表现却很难让人满意,6轮比赛下来,球队只是录得1胜1平4负的糟糕成绩,其中后防失球8粒,防线明显不稳。

  3、在上月底刚刚结束的巴高联总决赛当中,格雷米奥两回合以总比分3-2击败对手,捧得桂冠,球员士气正盛,而累西腓体育近期则是遭遇三连败,球队的作战面貌可想而知。

  【综合分析】

  本场交锋的两支球队当前在各项赛事中的表现差别明显,格雷米奥当前虽然是双线作战,但他们的联赛发挥平稳依旧,5轮联赛下来,其后防只是失球2粒,防守稳健,本场之战,他们取胜的呼声依然很高。目前机构已经将指数高开到了主队让一球/球半,对主胜颇为看好。而累西腓体育近期状态也没有好转的迹象,此前6战球队的失球数多达8粒,后防隐患突出,预计还需要一段时间来调节,本场比赛格雷米奥有望在主场轻取对手。

  竞彩参考:3(1.28 4.15 9.00)

上一篇:美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 VS 西雅图海湾人     下一篇:盘口分析:乌克兰vs瑞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