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欧赔分析:纽卡斯尔联 VS 埃弗顿
时间:2020-09-04 04:32   来源:足球图库

英超12-28 23:00 纽卡斯尔联VS埃弗顿

历史交锋:两队交手6次,纽卡1胜1平4负处于下风,最近一场交锋,主场作战的喜鹊3-2击败了对手,双方上演了进球大战,这也是最近6场交锋中纽卡斯尔唯一一次击败埃弗顿。

主队信息:纽卡斯尔经历了两个赛季的蛰伏,终于在本赛季三轮之后开始了反弹,目前球队以7胜4平8负的战绩积25分排名联赛第10位,基本实现了提前保级的目标,从主客场表现来说,主场的出色发挥是这支球队本赛季排名上升的主要原因,目前最近5个主场纽卡斯尔3胜2平保持不败。

客队信息:埃弗顿上一轮迎来伯恩利的挑战,最终刚刚上任的安切洛蒂率队1-0击败对手,取得了执教太妃糖的开门红,目前球队6胜4平9负排名第13名,暂时逃离了降级区,不过本赛季这支球队的最大问题在于主客场不均衡,主场方面埃弗顿排名联赛第6位,而反观客场球队只是位列联赛倒数第3位,战力堪忧。

伤病情况:纽卡斯尔边锋里奇和主力中后卫拉塞尔斯都将无法出场,埃弗顿方面中场施耐德林和前锋伊沃比伤停,安德烈戈麦斯赛季报销。

综合分析:安切洛蒂来到太妃糖无疑成为了英超又一道风景,不过老好人本赛季面对着保级形势还是需要小心应对,相比之下,纽卡此前的状态更是稳定,面对很多中游球队都能抢得三分,本场亚指给出主队受让0.25球中高水的初盘局面,目前部分公司已经调整为主受让0.25球中低水,在纽卡往绩不如对手的背景下,亚洲游戏指数给予了客队平半高水的支持,后市降水说明了安切洛蒂的球队让机构更需要防范,客场不佳的客队仍然有望拿下胜利。

本场推荐:埃弗顿-0.25

上一篇:盘口分析:乌克兰vs瑞士     下一篇:盘口分析:俄罗斯vs塞尔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