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美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 VS 西雅图海湾人
时间:2020-09-03 17:44   来源:足球图库

美联盘口分析:皇家盐湖城 VS 西雅图海湾人
时间: 2020-09-03 9:30 星期四

皇家盐湖城上轮联赛4-4战平波特兰伐木者,球队在补时阶段连入两球才得以避免落败;目前近两轮联赛1胜1平未尝败绩,并且也都实现赢指,整体表现还算可圈可点。除此之外,皇家盐湖城具备不俗的主战能力,近十个主场赛事中皇家盐湖城取得5胜3平2负的佳绩。

反观西雅图海湾人上轮联赛3-1轻取洛杉矶FC,联赛迎来两连胜,而且场均都是打入对手3球,进攻端发挥着实稳健。而在客场方面,西雅图海湾人也不赖,近五个客场3胜1平1负,期间有四场没有输指,各方面表现也是不俗。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平半,后市主队从高指降至中指,形势逐步有利于皇家盐湖城,回看两队近六次交手,皇家盐湖城其中的四场胜仗,而且近七场比赛皇家盐湖城也赢下了六场指数,本场不妨继续看好上盘打出。

推荐:皇家盐湖城(-0.25)

上一篇:欧国联盘口分析:俄罗斯 VS 塞尔维亚     下一篇:盘口分析:格雷米奥vs累西腓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