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韩联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
时间:2020-08-02 08:42   来源:足球图库

韩联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
时间:2020-8-1 18:00

全北现代近期双线作战皆是取得大胜,上轮联赛主场已3-0大胜FC首尔,而在最近的一场足总杯中他们5-1大胜釜山偶像。其中古斯塔沃在这两场赛事中打入4球,韩教沅也有两球进账,整个锋线的状态着实不俗。此外全北在积分榜上还落后蔚山三分,如今联赛又已过半程,全北若再不发力,往后处境会十分被动,战意十足。

浦项制铁本赛季的表现着实不俗,近期双线作战也能取得理想战果。而在近两个客场赛事中,浦项制铁合计打入8球,其中大腿外援伊柳琴科射入3球,沈东云也有两球进账,从近期来看浦项制铁的锋线攻势也不亚于全北。此外浦项制铁和蔚山现代一样,球队赛季至今客场仍未尝败绩,实力也不宜低估。

本场机构开出主让半一,在蔚山近况同样不俗的情况下,机构敢开出如此让步显然具备十足信心,回顾两队近五次交手全北取得4胜1平,期间有四场赢指,本场看好主胜。

推荐:全北(-0.75)

上一篇:亚赔分析:奥厄 VS 比勒菲尔德     下一篇:挪超盘口分析:桑德菲奥德vs莫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