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挪超盘口分析:桑德菲奥德vs莫尔德
时间:2020-08-02 20:33   来源:足球图库

挪超盘口分析:桑德菲奥德vs莫尔德
2020-8-1 23:59

桑德菲奥德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但是球队在新赛季的表现不佳,目前11轮联赛过后,桑德菲奥德的战绩是3胜1平7负。球队在攻守两端的表现都比较糟糕,目前进攻端打进9球,场均进球数不足一球,失球数达到19球,攻守两端较为失衡。

莫尔德作为联赛的传统强队之一,新赛季目前战绩是联赛第二, 距离榜首只有3分的差距。球队赛季目前的战绩是9胜1平1负,虽然球队在防守端发挥不佳,目前只打进11球,但是进攻端目前已经打进了33球。是目前联赛两支进球数达到30球的球队之一。

两队上一次交手还是在2018年,最近三次在挪超交手,莫尔德对阵桑德菲奥德都是取得了大胜,三场比赛的合计得分是11:2,莫尔德的往绩优势相当明显。本场比赛目前也是给到了客场作战莫尔德足够的让球力度,看好莫尔德胜。

推荐:莫尔德(-1)

上一篇:韩联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     下一篇:挪超盘口分析:斯特罗姆加斯特 vs 布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