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亚赔分析:奥厄 VS 比勒菲尔德
时间:2020-08-02 08:42   来源:足球图库

奥厄16/17赛季重返德乙之后,这三个赛季球队的局面并不乐观,总是以倒数后五名的成绩完赛。上赛季该队仍然是为保级而战的局面,赛季结束之后,仅仅排名联赛第14。本赛季没有大的引援预算的情况下,奥厄的名次却颇为乐观,当前联赛战罢了19论,球队以29分的积分排名联赛第六。

比勒菲尔德本赛季就并没有大力引援的动作,重要的是保留住了上赛季的主力射手克罗斯(17球7助攻),这有助于他们保持稳定的发挥。当前球队的名次乐观,主客场都保持在均衡的发挥的情况下,比勒菲尔德争取到了10胜7平2负的战绩,当前以37分的积分领跑德乙赛场,有一定的升班资本。

针对这场赛事,当前各大公司的走势并不稳定,初指开出的是平手的指数,当前则是纷纷变动为客队让半球,如此大幅度的提升,似乎是对比勒菲尔德信心猛增,过热的局面反而对比勒菲尔德不利,尤其是该队当前是热门的升班球队,本场不排除大热倒灶的可能。

更何况与之交锋的奥厄并不是吃素的,他们本赛季充分发挥出了应有的主场优势,截止目前,9轮主场下来球队还保持在不败中,拿到了7胜2平不败的战绩,论战斗力则是排名联赛第二,这也是本赛季他们的积分来源,本场自然不会放松警惕,极有可能阻碍比勒菲尔德的强攻,自此半球指数中,不妨适当关注奥厄。

重心推荐:奥厄 +0.5
本文由天下足球网特约专家「赢盘大师」独家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上一篇:挪甲盘口分析:兰黑姆vs康斯文格     下一篇:韩联盘口分析:全北现代 VS 浦项制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