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挪甲盘口分析:兰黑姆vs康斯文格
时间:2020-08-01 19:51   来源:足球图库

挪甲盘口分析:兰黑姆vs康斯文格
2020-7-31  23:59

兰黑姆目前在五轮联赛之后战绩位列联赛第二,目前战绩4胜1负。球队最为亮眼的是进攻端的表现,目前兰黑姆已经打进了16个进球,赛季开局场均进球数在3球以上,不过球队在防守端的表现也是差的比较夸张,目前失球数达到10球,场均失球数达到两球。作为本赛季的降班马,兰黑姆希望能够下赛季重回挪超。

客场作战的康斯文格,球队目前在联赛当中已经是遭遇了四连败,并且最近两轮都是在被对手零封的情况下,输下比赛。最近四连败期间,三场没有进球,但是失球数合计达到10球,攻守两端的表现都让人感到担忧。球队最近11场客场赛事输下8场,客场战绩较为糟糕。

两队在赛季之前的热身赛有过一次交手,兰黑姆以4-1大胜康斯文格。兰黑姆赛季初期的表现进攻火力凶猛但是防守欠佳,而康斯文格目前进攻乏力防守不佳,本场兰黑姆主场作战值得支持。

推荐:兰黑姆(-1.5)

上一篇:意乙盘口分析:阿斯科利 VS 贝内文托     下一篇:亚赔分析:奥厄 VS 比勒菲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