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瑞典超实力对比:哥德堡vs诺科平
时间:2019-07-28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哥德堡vs诺科平

比赛时间:2019-07-28 23:30

分析:
哥德堡
  赛季至今,哥德堡仅有3场败仗,对手中除了争冠对手佐加顿斯,奥雷布洛和艾斯基斯杜拿是保级球队,算上被卡尔马、奥斯特桑斯和法尔肯堡逼平,哥德堡有点遇弱不强的特点。
  不过对阵两大争冠对手马尔默和索尔纳,哥德堡取得1胜1平,还曾客场击败诺科平、赫根等中上游球队,算得上是强队杀手。
  双方首回合交锋中,哥德堡客场2-1战胜诺科平,时隔2个多月再战,哥德堡阵中主力射手本杰明·尼格伦离队,另两名主力卡尔松、奥尔松因伤缺阵,哥德堡进攻端人手稍显不足。但是他们防守非常出色,有能力维护主场尊严。

诺科平
  诺科平(竞彩队名北雪平)是上赛季瑞典超亚军,本赛季进入状态偏慢,前8轮仅取得1场胜利,随后该队状态回升,上月客场曾击败卫冕冠军索尔纳,重回争夺欧战资格的行列。
  在周中的欧罗巴杯资格赛上,诺科平主场2-0击败拉脱维亚球队利耶帕亚,下周中只要客场不败,即可进入到第3轮。
  由于主力阵容连续一周双赛,体能不利,本场比赛要进行轮换,最近表现出色的新秀拉尔森即便出场,面对体能占优、防守稳健的哥德堡也未必能够有高光表现,恐怕难以帮助球队客场获胜。

数据:
哥德堡
  最近10轮,哥德堡有4仗未有进球。
  这10场比赛,哥德堡平局4场。
  哥德堡是目前瑞典超主场失球最少的球队,8战仅失3球。
  哥德堡最近7次交锋诺科平都分出了胜负。

诺科平
  17轮战罢,诺科平有9场比赛每场至少打入对手2球。
  赛季至今,诺科平有3场比赛未有进球。
  诺科平已连续9场比赛未有平局。
  过去10个客场,诺科平共失11球。



(互联网)
上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佐加顿斯vs赫根     下一篇:巴甲实力对比:沙佩科恩斯vs巴伊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