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瑞典超实力对比:佐加顿斯vs赫根
时间:2019-07-28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佐加顿斯vs赫根

比赛时间:2019-07-28 21:00

分析:
佐加顿斯
  赛季至今,佐加顿斯仅输2场,其中一场是输给卫冕冠军索尔纳,最近佐加顿斯保持着8轮不败,其中战平班霸马尔默,后防线的表现相当稳定,只是最近稍显入球偏少。
  其实佐加顿斯攻击实力较强,不仅有高效射手布亚图雷,三条线上几乎人人都能参与进攻,全队取得进球的球员多达12名,攻击点众多。
  往绩方面,佐加顿斯最近几年对赫根也是胜多负少,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中更是客场1-0击败赫根,目前赫根一周双赛、分心欧罗巴杯的情况下,佐加顿斯自然更受高看。

赫根
  本周中,在欧罗巴杯资格赛第2轮首回合的补赛中,赫根客场0-0成功逼平荷甲劲旅艾克马亚,下周中,赫根只要主场击败艾克马亚,即可晋级下一轮。
  为确保欧罗巴杯晋级,赫根本场比赛势必要做出轮换,主力球员即便出场,也会有所保留,球队战斗力难免下降,加上客场作战,赫根此战凶多吉少。
  上赛季,赫根客场曾2-2战平佐加顿斯,那场比赛机构开出平手盘,且给予赫根超低水受注。本场比赛,机构开出赫根受让0.25盘口,且下盘高水,显然对赫根不利。

数据:
佐加顿斯
  16轮战罢,佐加顿斯仅有2场失利。
  16轮战罢,佐加顿斯仅1场比赛未有进球,即对阵卫冕冠军索尔纳。
  16轮战罢,佐加顿斯有7仗零封对手。
  最近4个主场,佐加顿斯共失2球。

赫根
  16轮战罢,赫根仅失12球,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之一。
  这16场比赛,赫根有3场未有进球。
  最近10个客场,赫根平局5场。
  本赛季8个联赛客场,赫根单场失球数从未超1球。



(互联网)

上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奥斯特桑斯vs马尔默     下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哥德堡vs诺科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