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甲实力对比:沙佩科恩斯vs巴伊亚
时间:2019-07-28 17:03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沙佩科恩斯vs巴伊亚

比赛时间:2019-07-28 22:00

分析: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上一场联赛作客圣保罗,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而落于下风,半场前还能凭借充分体力保持不失,下半场的战术调整失当而被持续压制,最终以0:4落败收场。
  客场惨败后,沙佩科恩斯各项赛事累积6战不胜,而且休赛期结束后的两轮联赛持续有2个以上失球,呈现低迷状态,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低潮期。
  本轮之前,沙佩科恩斯排名巴西甲第18位而处于降级区,虽然场均进球数到达1球,但以20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最弱的队伍之一,攻守失衡的问题依然严重。
  沙佩科恩斯本赛季在主场仅有1场胜仗,最近连续6个联赛主场都有失球,唯一利好的是6轮联赛主场保持至少一个进球,均有一定的冲击力和主场气势。

巴伊亚
  巴伊亚上一场联赛对阵克鲁塞罗,球队虽有主场之利,但场面上优势不显,进攻端缺乏效率难以形成威胁,最终以0:0闷平收场。
  主场虽然获得1分,但巴伊亚也累积各项赛事6战不胜,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不在最佳状态。
  本轮之前,巴伊亚排名巴西甲第12位,赛季场均进球数和失球数均到达1球,呈现了一定均衡的攻守体系,这是球队挑战沙佩科恩斯的有力依仗。
  巴伊亚的客场成绩不佳,但最近有状态提升的迹象,过去5个客场仅有1败,其中有3场零封对手,特别是对阵实力相当的队伍都没有在场面上落于下风,形势上作客沙佩科恩斯可不落下风。

数据:
沙佩科恩斯
  沙佩科恩斯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10%,其中开盘的9场仅有2场赢得盘口。
  沙佩科恩斯近9场赛事有7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沙佩科恩斯最近4次对阵巴伊亚仅有1场赢得盘口。

巴伊亚
  巴伊亚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50%。
  巴伊亚近5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输掉盘口。
  巴伊亚连续5次对阵沙佩科恩斯全部开出小球。



(互联网)

上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哥德堡vs诺科平     下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埃尔夫斯堡vs卡尔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