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瑞典超实力对比:奥斯特桑斯vs马尔默
时间:2019-07-28 17:02   来源:足球图库
[瑞典超]足球预测分析:奥斯特桑斯vs马尔默

比赛时间:2019-07-28 21:00

分析:
奥斯特桑斯
  奥斯特桑斯最近状态回升,不仅战平松兹瓦尔、哥德堡和天狼星,上轮主场还击败了诺科平,在目前积分榜上,奥斯特桑斯排名第8位,保级形势比较有利。
  或许正因此,上轮联赛奥斯特桑斯再战诺科平显得准备不足,有些松懈,结果整场比赛处于全面的被动,在这场背靠背的比赛中,客场0-3完败给诺科平。
  本场对阵另一支强队马尔默,相信奥斯特桑斯会重整旗鼓,力求拿到积分。往绩方面,奥斯特桑斯最近4次交锋马尔默取得了1平3负的劣势战绩。

马尔默
  本周中的欧冠资格赛上,马尔默客场2-2战平当姆萨尼,下周中主场只要击败对手即可晋级下一轮,为确保欧冠晋级,相信马尔默本场联赛要继续进行轮换。
  即便是轮换出战,马尔默的整体实力也要高出奥斯特桑斯不少,但这不代表马尔默能轻松获胜,最近两轮联赛,马尔默分别战平佐加顿斯和天狼星。
  很显然,以马尔默的整体实力,连续两场比赛未能赢球,还是受到了欧冠赛事的影响,另外,特劳斯塔松、莱维茨基两名主力能否及时复出,也对球队很重要。

数据:
奥斯特桑斯
  16轮战罢,奥斯特桑斯有7场平局。
  最近10场比赛,奥斯特桑斯赢盘5场。
  奥斯特桑斯最近5场比赛的进球都出自下半场。
  赛季至今,奥斯特桑斯主场仅有1场失利。

马尔默
  马尔默是赛季至今输球最少的球队,仅输1场。
  马尔默已连续18场各项赛事不败。
  最近10个客场,马尔默有5战不失球。
  这10个客场,马尔默共打入1球。



(互联网)

上一篇:俄超实力对比: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火车头     下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佐加顿斯vs赫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