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俄超实力对比: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火车头
时间:2019-07-28 17:01   来源:足球图库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火车头

比赛时间:2019-07-29 00:00

分析:
莫斯科中央陆军
  新赛季遭遇开门黑的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轮主场迎战“二年级生”奥伦堡,凭借弗拉西奇和西古德森上半场连下两城,最终球队以2-1获得胜利。
  事实证明,莫斯科中央陆军今夏留住弗拉西奇是明智之举,作为边路好手克罗地亚人上轮联赛为球队射入新赛季首球,是攻城拔寨的利器。
  小将查洛夫上赛季以15球勇夺金靴,他目前已经坐稳主力中锋位置,上轮交出1记助攻;而热身赛有出色发挥的冰岛前锋西古德森上轮亦斩获入球,延续良好状态。
  此役莫斯科中央陆军是连续在主场作赛,体能方面有优势。而他们上赛季主场打进31粒入球,是两支场均入球超过2球的球队之一,火力仅次于冠军泽尼特。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首轮同样未能取得胜利,上轮主场面对升班马坦波夫斯巴达一度先失球,好在随后埃德尔和伊格纳季耶夫分别建功,帮助球队以2-1逆转对手。
  上轮联赛开始,莫斯科火车头伤病情况得到缓解,两大主力伊格纳季耶夫和斯莫洛夫均伤愈复出,前者上轮更是斩获入球,而后者替补上阵宣告归队,这名俄罗斯国脚前锋是上赛季球队的二号射手。
  安东米兰丘克是上赛季莫斯科火车头队内的最佳球队,他在首轮联赛中曾射失点球,不过在第2轮中贡献助攻,这名传射兼备的中场依然是球队不可或缺的球员。
  前两轮比赛,莫斯科火车头均在主场作赛,面对实力一般的对手取得1胜1平还是不令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上赛季之所以卫冕失败,皆因客场输球相对较多,共计6场败仗中有5场来自客场。
  近年来与莫斯科中央陆军的德比战中,莫斯科火车头逐渐占据上风,近10次对阵保持8成的不败率,而且最近两次作客均获得胜利。即时盘主让平/半对中央陆军支持力度不足,火车头有望立足不败。

数据:
莫斯科中央陆军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4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11.1%,赢盘能力惨不忍睹。
  莫斯科中央陆军上赛季15轮俄超主场打进31球,火力仅次于泽尼特。
  莫斯科中央陆军最近5次对阵莫斯科火车头一胜难求(3平2负)。

莫斯科火车头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70%,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尚可。
  莫斯科火车头上赛季30轮俄超打进45球,仅比中央陆军少1球。
  莫斯科火车头最近6次在联赛中作客中央陆军有4场开出小球赛果。



(互联网)

上一篇:俄超实力对比:奥伦堡加索维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     下一篇:瑞典超实力对比:奥斯特桑斯vs马尔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