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俄超实力对比:奥伦堡加索维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时间:2019-07-28 17:01   来源:足球图库
[俄超]足球预测分析:奥伦堡加索维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

比赛时间:2019-07-28 19:00

分析:
奥伦堡加索维克
  奥伦堡加索维克上周客场挑战莫斯科中央陆军,比赛中他们控球率只有35%,4脚射门仅是对方的1/3,处于绝对的劣势下,球队最终以1-2不敌对手。
  上赛季奥伦堡加索维克以俄甲冠军身份征战俄超并取得第7名的好成绩,差点获得欧战资格。但新赛季他们两战皆墨,是四支尚未获得分数的球队之一,表现较为令人失望。
  不过奥伦堡加索维克前两轮分别对阵罗斯托夫和中央陆军均为强队,落败也情有可原;而且在前场主力流失严重的情况下依然保持有入球进账,新援加纳U23国脚前锋法梅伊赫上轮替补上阵完成首秀。
  另外,奥伦堡加索维克前两轮均是客场作赛,此役是新赛季主场首秀;而他们上赛季主场不败率超过7成,主场成绩高居第6,战斗力不容小觑。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轮客战升班马PFC索治,双方存在巨大的实力差距,泽尼特在比赛中优势明显,全场控球率达到66%且轰出16脚射门,最终他们毫无意外地以2-0完胜而归。
  卫冕冠军圣彼得堡泽尼特开局连续面对本季的两支升班马,赛程有利建立球队的信心,收获两连胜后成为两支全胜的球队之一,目前仅以净胜球的劣势排名积分榜次席。
  此前在超级杯中梅开二度的阿兹蒙,上轮点射破门取得本赛季首粒联赛入球,而高中锋久巴继续有出色发挥,上轮交出助攻,新赛季3场比赛贡献1球2助,进攻端球员状态均十分出色。
  上赛季圣彼得堡泽尼特6场联赛败仗中有5场来自客场,客场表现相对于主场失色不少;不过算上季前的热身赛,他们最近豪取客场的3连胜,场均打进3球仅失1球,表现进步不少。
  往绩方面,圣彼得堡泽尼特过去4次面对奥伦堡加索维克悉数获胜,占据绝对上风。泽尼特需要在欧冠联赛来临前建立起优势,因此本场比赛他们将全力争3分。

数据:
奥伦堡加索维克
  奥伦堡加索维克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40%,赢盘能力一般。
  奥伦堡加索维克上赛季俄超主场不败率超过7成,成绩排名第6。
  奥伦堡加索维克最近4次对阵圣彼得堡泽尼特全败,但有3场是1球小负。

圣彼得堡泽尼特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赢盘能力尚可。
  圣彼得堡泽尼特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有5场开出小球赛果。
  圣彼得堡泽尼特上赛季6场联赛败仗中有5场来自客场。



(互联网)

上一篇:巴甲实力对比:福塔雷萨vs科林蒂安     下一篇:俄超实力对比:莫斯科中央陆军vs莫斯科火车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