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甲实力对比:福塔雷萨vs科林蒂安
时间:2019-07-28 03:41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福塔雷萨vs科林蒂安

比赛时间:2019-07-29 06:00

分析: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上一场联赛作客米内罗竞技,球队虽然在场面上被动,但打出积极的反击进攻,半场前两球落后在下半场扳平,最终以2:2战平收场。
  客场虽然获得1分,但福塔雷萨在强敌身上延续了3场赛事不败并持续有2个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维持在稳定状态。
  本轮之前,福塔雷萨排名巴西甲第14位,作为升班马能逃离降级区已经算基本达成第一阶段目标,球员建立了良好的攻守体系和作战心态而形成较强抗衡力。
  福塔雷萨最近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斩获3胜,其中有3场零封对手,同时持续4场获得至少一个进球,展示了较强的主场气势,此役对阵科林蒂安更有较多休息时间而体能占优的利好元素,技战术打法上有望更加进取。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上一场赛事在南球杯对阵圣地亚哥漫步者,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积极进攻,全场占据超过6成控球率并创造12次射门,上下半场均穿透了对方防线,最终以2:0击败对手。
  主场完胜后,科林蒂安在南球杯16强的晋级形势上占据绝对上风,球队也延续了3个主场不败并持续有进球的走势,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上升期。
  本轮之前,科林蒂安在巴西甲排名第8位,虽然场均进球数不足1个,但以6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拥有完整的攻守体系。
  科林蒂安近期的赛程较为密集,球员恐有体能恢复欠佳的问题,但随着南球杯的晋级形势上佳,球队可将精力摆放在此役联赛之上,过去3次作客福塔雷萨保持全胜并持续有2个以上进球无疑给球员提供足够的信心支持。

数据:
福塔雷萨
  福塔雷萨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30%,赢盘率为60%。
  福塔雷萨近7个主场赛事仅有1场开出大球。
  福塔雷萨连续5次对阵科林蒂安全部输盘。

科林蒂安
  科林蒂安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40%,其中开盘的9场有4场赢得盘口。
  科林蒂安连续3次作客福塔雷萨全部赢得盘口。
  科林蒂安最近4次作客福塔雷萨全部开出大球。



(互联网)

上一篇:巴甲实力对比: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     下一篇:俄超实力对比:奥伦堡加索维克vs圣彼得堡泽尼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