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甲实力对比: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
时间:2019-07-28 02:43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

比赛时间:2019-07-29 03:00

分析: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上一场赛事在自由杯作客埃梅莱克,球队受制于对手的主场气势,虽然场面上不落下风,但进攻缺乏组织性而威胁不大,反而在防守线失漏较多,最终以0:2落败收场。
  客场完败后,弗拉门戈各项赛事10场不败的走势被终结,同时处于自由杯晋级的劣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打击而有些低沉。
  弗拉门戈目前在巴西甲排名第3位,积分上距离榜首有5分之差,但以22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最强者,依然拥有争夺冠军的实力。
  弗拉门戈本赛季在巴西甲的5个主场全部获胜,而且场均进球数超过3球,展现了强大的主场气势,过去5次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斩获4胜也给予球员较好的心理优势。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上一场赛事在南球杯对阵米内罗竞技,球队虽有主场之利,但场面上优势不显,进攻快速但效率不佳,半场前失球落后更显急躁,下半场的战术调整未能奏效,最终以0:1落败收场。
  主场失利后,博塔弗戈在南球杯16强的晋级形势上处于下风,球队也惨遭主场三连败并4战不胜,球员恐处于士气和信心的低潮期。
  本轮之前,博塔弗戈排名巴西甲第9位,但以8个进球成为联赛进攻力第三弱的队伍,相对较好的是防守线尚算保持稳健而具有一定的攻守均衡属性。
  相比之下,博塔弗戈在客场的成绩尚可,过去3个客场保持不败并能持续在半场前零封对手,展示了不俗的抗衡力。

数据:
弗拉门戈
  弗拉门戈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50%,其中开盘的9场有4场赢得盘口。
  弗拉门戈近5个主场赛事仅有1场双方总进球数超过2.5球。
  弗拉门戈过去5次主场迎战博塔弗戈有4场赢得盘口。

博塔弗戈
  博塔弗戈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20%,赢盘率为60%。
  博塔弗戈连续3个客场赛事赢得盘口。
  博塔弗戈最近10次对阵弗拉门戈有7场开出小球。



(互联网)

上一篇:巴甲实力对比:弗鲁米嫩塞vs圣保罗     下一篇:巴甲实力对比:福塔雷萨vs科林蒂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