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巴甲实力对比:弗鲁米嫩塞vs圣保罗
时间:2019-07-28 02:43   来源:足球图库
[巴甲]足球预测分析:弗鲁米嫩塞vs圣保罗

比赛时间:2019-07-28 06:00

分析: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上一场赛事在南球杯作客佩纳罗尔,球队顶住对手的主场气势而打出高效反击进攻,全场创造7次射门有4次命中并斩获2球,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客场告捷后,弗鲁米嫩塞不仅在南球杯16强占据晋级先机,同时终结了之前8场赛事不胜的困境,球队得到较大的士气和信心提升。
  本轮之前,弗鲁米嫩塞排名巴西甲第17位而处于降级区,赛季场均进球数接近1.5球,但以19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三弱的队伍,攻守失衡的问题较为严重。
  利好的是,弗鲁米嫩塞近期的主场表现尚算稳定,连续5个主场不败并斩获2胜,其中4场获得进球而呈现不俗的冲击力,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另外,弗鲁米嫩塞过去7次主场迎战圣保罗有6战保持不败并斩获5胜,而且持续每场都能获得进球,球员可借此占据较好的心理优势。

圣保罗
  圣保罗上一场联赛对阵沙佩科恩斯,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积极进攻,半场前虽然没有进球,但也成功消耗对手,下半场加强进攻速率后形成压制而连续得分,最终以4:0击败对手。
  主场全取三分后,圣保罗延续了6场赛事不败并持续4战有进球的良好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维持在上升期。
  本轮之前,圣保罗排名巴西甲第5位,场均进球数超过1球,溶蚀以6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之一,拥有攻守皆备的属性。
  不过圣保罗的客场成绩一般,已经累积连续4个客场未尝一胜,较为保守的战术持续4战都在半场前被对手零封,缺乏足够的进攻威胁力恐在形势上不占上风。

数据:
弗鲁米嫩塞
  弗鲁米嫩塞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60%,赢盘率为40%。
  弗鲁米嫩塞近10个主场赛事仅有2场开出大球。
  弗鲁米嫩塞过去10次对阵圣保罗有7场赢得盘口。

圣保罗
  圣保罗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40%。
  圣保罗连续5个客场赛事开出小球。
  圣保罗最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赢得盘口。



(互联网)

上一篇:巴甲实力对比:巴西国际vs塞阿拉     下一篇:巴甲实力对比:弗拉门戈vs博塔弗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