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中超实力对比:天津天海vs天津泰达
时间:2019-07-28 02:41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足球预测分析:天津天海vs天津泰达

比赛时间:2019-07-28 19:35

球队近况:
天津天海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1-张鹭;18-张诚、4-宋株熏、2-吴伟(U23)、6-裴帅、5-张成林;8-姚均晟、25-廖力生、16-郑达伦;7-阿兰(81分钟,9-杨旭)、23-莱昂纳多(第80分钟,11-雷纳尔迪尼奥)
  足协杯1/4决赛中,天津天海主场0-4不敌大连一方,无缘本赛季足协杯4强.主教练朴忠均向球迷致歉,认为很多年轻球员出场,比赛经验不足。
  对于这场德比战,朴忠均透露,会做好边路以及高空球的防守,会好好安排比赛中的战术策略。

天津泰达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29-杨启鹏;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14-荣昊;22-郭皓、13-郑凯木、21-赵英杰;7-阿奇姆彭(83分钟,10-乔纳森)、9-瓦格纳、27-谢维军(U23)(74分钟,20-毛昊禹(U23))
  足协杯出局之后,天津泰达主教练施蒂利克很不满意,对于轮换效果,他认为由于长时间没有出场,这些后备球员没有拿出训练时的状态。
  阿奇姆彭因伤缺席了周中的足协杯,本场比赛能否复出存疑。

分析:
天津天海
  朴忠均接手之后,天津天海依然颓势不止,已连续12轮中超不胜,连续13轮中超失球,继续在积分榜垫底,本周中从足协杯出局之后,天津天海仅剩保级这一项目标。
  在急需拿分的情况下,本场比赛迎来同城对手天津泰达,对天津天海可能是一个扭转败局的关键比赛,虽然对手近况更好,但是周中也踢了足协杯,最重要的是,天津泰达不会对同城对手“下狠手”。
  从周中的排兵布阵来看,朴忠均明显在为德比战留力,两名外援莱昂纳多、雷纳尔迪尼奥都只是在下半场披甲上阵,球队在体能上消耗不大。

天津泰达
  周中的足协杯上,天津泰达主场1-3不敌上海申花,如果说此前联赛连续不胜是战意不强,那么足协杯输给全华班出战的上海申花,就显示出天津泰达开始出现了状态下滑。
  由于保级形势大好,加上缺乏足够的激励,天津泰达出现状态起伏并不意外,这些长年保级的“老油条”们,有着很丰富的经验,来应对不同的对手。
  如果本场比赛两队真枪实弹地血拼,天津泰达具备完爆天津天海的实力,但是基于目前球队的形势,送天津天海一个“人情”,是完全有可能的,至少天津泰达不会“落井下石”。

数据:
天津天海
  前19轮中超,天津天海共失39球。
  天津天海赛季至今仅有1胜。
  天津天海已连续13轮失球。其中10场比赛上半场就失球。
  天津天海已连续6个主场取得进球。

天津泰达
  19轮战罢,天津泰达仅2战不失球。
  这19场比赛,天津泰达共打入26球。
  最近4场比赛,天津泰达共失11球,而此前10场比赛该队不过才失11球。
  最近3个客场,天津泰达共打入1球。




(互联网)
上一篇:日职乙实力对比:大宫松鼠vs山口雷法     下一篇:中超实力对比:广州恒大vs北京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