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日职乙实力对比:大宫松鼠vs山口雷法
时间:2019-07-28 02:40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乙]足球预测分析:大宫松鼠vs山口雷法

比赛时间:2019-07-27 18:00

分析: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上轮客场挑战领头羊京都不死鸟,球队55分钟后就已经3球落后,随后虽然扳回两城,但为时已晚,最终还是以2-3的比分败下阵来。
  虽然此前大宫松鼠曾以6-0屠杀鹿儿岛联,但最近3轮联赛输了2场,近况并不佳;排名也已经下滑至第5,被榜首拉开有4分的距离。
  本赛季大宫松鼠攻防两端都有不俗的演出,不过进攻端很是依赖外援德尔加多的发挥,此子今季已打进10球;小将前锋奥拔侃志能力不俗,但缺乏稳定性,因此球队常常会遭遇零封的尴尬。
  不过大宫松鼠主场十分稳健,他们在开季第2个主场输给FC琉球后就未尝败绩,已经累计10个主场赛事不败(6胜4平)。

山口雷法
  山口雷法上周末差点在主场被新泻天鹅逆转,下半场山下敬大为球队先拔头筹,但随后对方外援莱昂纳多梅开二度实现反超,好在替补上阵的工藤壮人在伤停补时第3分钟完成绝杀救主,最终球队惊险地2-2战平。
  一波4连胜高光后,山口雷法最近连续两轮联赛不胜,状态有所下滑,目前球队继续排名积分榜第15,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截止第23轮,山口雷法共打进37球,是J2联赛火力最强者。首席射手山下敬大状态火热,近5轮打进5球;球队从川崎前锋引进了前锋宫代大圣,锋线实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子上轮首发并踢满全场。
  值得一提的是,山口雷法本赛季客场具备神经刀特质,球队既能赢山形山神、水户蜀葵等强队,也能输爱媛FC和枥木SC两支保级份子,表现十分飘忽。
  双方本赛季首循环的比赛中,山口雷法主场2-2战平了大宫松鼠,算上上赛季两回合的1胜1平,3次交手保持不败,占据上风。大宫松鼠近期表现下滑,即时盘主让半球让步偏浅,是役要提防冷门出现。

数据:
大宫松鼠
  大宫松鼠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赢盘率为30%,赢盘能力偏低。
  大宫松鼠最近10轮联赛主场有7场双方进球总数高于2.5球。
  大宫松鼠最近3次对阵山口雷法一胜难求(2平1负)。

山口雷法
  山口雷法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50%,赢盘率为80%,赢盘能力强悍。
  山口雷法最近6场各项赛事中有5场开出大球赛果。
  山口雷法是J2联赛23轮过后入球最多的球队(37球)。




(互联网)
上一篇:日职乙实力对比: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     下一篇:中超实力对比:天津天海vs天津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