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中超实力对比:广州恒大vs北京人和
时间:2019-07-28 02:41   来源:足球图库
[中超]足球预测分析:广州恒大vs北京人和

比赛时间:2019-07-28 19:35

球队近况:
广州恒大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32-刘殿座;5-张琳芃、23-朴志洙、21-高准翼、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5-严鼎皓(U23)、16-黄博文(59’10-郑智)、7-韦世豪(72’12-徐新);17-杨立瑜(U23)、18-埃尔克森
  主场0-2不敌上海上港之后,主教练卡纳瓦罗表示,输球的原因很简单,上半场对方传了一个传中,下半场被打了一个反击。球队犯下了不该犯的错误,尤其是比分落后之后出现太多失误,中场毫无意义的长传太多了。最重要的是,关键时刻处理球心态不好,不是非常冷静。
  除了自身的失误,其实黄博文、张琳芃的先后受伤退场,也是广州恒大输球的一个方面。
  上场比赛是冯潇霆代表广州恒大的第300场比赛,冯潇霆表示,希望踢到400场,继续为球队奉献。

北京人和上轮中超出场阵容:
  32-牟鹏飞4-罗歆、17-刘健、5-万厚良、2-杜文洋(80’6-张文钊);11-朱宝杰、15-陈杰(63’8-奥古斯托)、32-张晨龙、20-曹永竞(U23);22-马努、9-迪奥普
  上轮惨败给上海申花之后,主教练路易斯非常不满,认为这是他执教该队两年多以来最差的一个半场。
  路易斯透露,他已经警告了球员们,如果在赛场上不能拼尽全力,将会坐冷板凳。不论外援还是本土球员,北京人和必须做出改变,才有立足中超的机会。

分析:
广州恒大
  上轮中超,广州恒大德比战5-0大胜广州富力,由于上海上港、北京国安本轮不胜,广州恒大如愿登顶积分榜。可惜,在本周中的足协杯上,广州恒大主场被上海上港淘汰,无缘4强。
  随着埃尔克森加盟,塔利斯卡复出,以及本土新秀崭露头角,广州恒大的目标不止是一项冠军,足协杯的出局,对广州恒大有不小的打击,不过,对于争夺中超冠军来说,这也不算是坏事。
  因为,广州恒大阵中有不少球员大赛经验不足,这样的挫折对球员们的成长有利。以卡纳瓦罗的调整能力,广州恒大将会很快重回胜轨,本场对阵保级球队北京人和恰如一场“及时雨”。

北京人和
  与广州恒大暂时的失利相比,北京人和遇到的麻烦要大很多,最可怕的不是7连败,而是球员们的斗志,按照主教练路易斯的话说,整支队伍看上去没有任何的求胜欲望,缺乏自信。
  上轮主场1-4不敌保级对手上海申花之后,路易斯警告球员,如果不能拼尽全力比赛,那就去看台上等待赛季结束。看起来,重返北京人和的路易斯面对的已经不是他离开时的那支黑马。
  不论如何,北京人和需要迅速作出改变,找回上赛季“玩命保级”的感觉,本场比赛可能在比赛态度上有所改观,但是由于实力上的较大差距,此战恐难改变连败命运。

数据:
广州恒大
  广州恒大已连续15场各项赛事未有平局。
  广州恒大已取得中超10连胜,这是最近3个赛季以来该队最长连胜。
  最近10场各项赛事,广州恒大有8仗打出大球赛果。
  最近2个主场,广州恒大都在上半场就失球,而此前该队连续8个主场上半场零封对手。

北京人和
  前19轮中超,北京人和共打入16球。
  这19场比赛,北京人和仅1场不失球。
  北京人和已连续12轮中超未有平局。
  赛季至今,北京人和中超客场未有一胜(1平8负)。



(互联网)

上一篇:中超实力对比:天津天海vs天津泰达     下一篇:中超实力对比:武汉卓尔vs上海上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