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日职乙实力对比: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
时间:2019-07-28 01:43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乙]足球预测分析: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

比赛时间:2019-07-27 18:00

分析: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上周末上演一场大逆转好戏,主场面对弱旅爱媛FC上半场他们一度两球落后,但下半场判若两队连续攻入3球,最终以3-2的比分逆转击败对手。
  此前1-1战平金泽,东京绿茵官方宣布主帅加里·怀特下课,继任者为青年队主帅永井秀树。永井秀树首秀就上演逆转好戏,帮助球队结束不胜,排名也暂时上升至第12。
  小池纯辉刚刚完成J2联赛350场里程碑,上轮为球队首开纪录开启逆转好戏,至今他已经在本赛季中斩获8粒入球,是队内最有威胁的得分点。
  一直以来,东京绿茵都有不俗的主战能力,本赛季至今13轮联赛主场中就仅输3场,上轮逆转爱媛FC成功终结不胜势头,恢复主场自信。不过需要提醒的是,东京绿茵今季失球不少,即使主场也不例外,最近10个主场赛事就只有1场保持清白之身。

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上轮联赛主场遭遇一场惨败,面对近况不佳的德岛漩涡他们漫不经心的防守被攻入3球之多,自己则颗粒无收,最终以0-3完败收场。
  上轮主场被羞辱后,町田泽维亚最近3轮联赛全败,加上杯赛已经是4连败,状态一蹶不振。联赛排名也因此跌倒倒数第6,不过依然领先降级区5分。
  与上赛季相比,町田泽维亚攻击力急剧下降,至今23轮过后仅打进20球,为联赛中第2少;最近的4连败中他们就颗粒无收,进攻端全面哑火。
  值得一提的是,町田泽维亚本赛季客场表现要比主场好,而且在最近10轮客战中从未录得过连败,上一轮客场他们0-3不敌目前火力最强的山口雷法。
  双方本赛季首循环的较量中,町田泽维亚主场1-0击败东京绿茵,最近3次交手保持不败。即时盘以平手开售,对东京绿茵没有过多支持,町田泽维亚此役有望抢分。

数据:
东京绿茵
  东京绿茵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3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5.5%,赢盘能力尚可。
  东京绿茵最近10场主场各项赛事仅1场没有失球。
  东京绿茵最近3次面对町田泽维亚一胜难求(1平2负)。

町田泽维亚
  町田泽维亚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20%,赢盘率为20%,赢盘能力低下。
  町田泽维亚最近惨遭各项赛事4连败,期间1球不进。
  町田泽维亚至今联赛场均打进0.87球,攻击力并列第2差。




(互联网)
上一篇:日职联实力对比:川崎前锋vs大分三神     下一篇:日职乙实力对比:大宫松鼠vs山口雷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