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日职联实力对比:川崎前锋vs大分三神
时间:2019-07-28 01:43   来源:足球图库
[日职联]足球预测分析:川崎前锋vs大分三神

比赛时间:2019-07-27 18:00

分析: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上一场赛事在友谊赛上对阵切尔西,球队借助主场之利打出强硬防守,虽然场面不占上风,但形成较强的抗衡力,下半场作出较大轮换后反而凭借较充足的体能进攻得手,最终以1:0击败对手。
  虽然仅仅是一场友谊赛,但川崎前锋也算在实力强大的对手身上延续了17场赛事不败走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本轮是第20轮的补赛,川崎前锋在此之前排名日职联第4位,距离榜首有7分之差,但联赛少打两轮,此役补赛若能全取三分无疑大大拉近争取冠军的差距,球员的战意十足。
  川崎前锋目前在日职联以11个失球成为最强防守力的队伍,场均进球数超过1.5球而呈现攻守皆备的属性,形势上对阵大分三神依然占据上风。
  而且川崎前锋近年来连续8次主场迎战大分三神保持不败并斩获6胜,持续每场至少有1球进账,球员可借此占据坐和望赢的心理优势。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上一场联赛对阵札幌冈萨多,球队虽然在场面上不占优势,但借助主场之利打出高效反击,半场前一度落后便迅速扳平,球员得到士气和信心的提升,下半场有效控制比赛节奏再度反击破门,最终以2:1击败对手。
  主场全取三分后,大分三神走出之前客场失利的阴影,同时延续了主场三连胜的强势,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恢复到较高水平。
  大分三神目前在日职联排名第5位,积分上相比亚冠资格区仅有2分之差,球队具备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以16个失球成为联赛第三强防守力的队伍。
  较为不利的是,大分三神的客场成绩较差,最近连续4个客场未尝一胜并持续有失球,此役作客川崎前锋仅能凭借得到较多休息时间而充分的体能抗衡,技战术打法恐偏向稳固防守。

数据:
川崎前锋
  川崎前锋最近10场赛事的胜率为60%,其中开盘的9场大球率为33%,赢盘率为56%。
  川崎前锋连续6个主场赛事双方总进球数在2.5球以下。
  川崎前锋最近4次主场迎战大分三神有3场赢得盘口。

大分三神
  大分三神最近10场赛事的大球率为40%,赢盘率为50%。
  大分三神近4个客场赛事仅有1场赢得盘口。
  大分三神最近6次对阵川崎前锋仅有1场开出大球。




(互联网)
上一篇:德乙实力对比:韦恩vs卡尔斯鲁厄     下一篇:日职乙实力对比:东京绿茵vs町田泽维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