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足球解盘 >
德乙实力对比:韦恩vs卡尔斯鲁厄
时间:2019-07-28 01:43   来源:足球图库
[德乙]足球预测分析:韦恩vs卡尔斯鲁厄

比赛时间:2019-07-28 21:30

分析:
韦恩
  韦恩在上赛季的德丙联赛取得第3名的成绩,从而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附加赛与因戈尔施塔特的竞争中,他们总比分4-4战平,但以客场入球多的优势惊险实现升级。
  在上赛季的38轮德丙联赛中,韦恩仅仅战平了4场,其中22个胜场与冠军奥斯纳布鲁克一样,但负场多达12场,整体打法比较激进。
  同时还表现在攻防两端方面,韦恩是上赛季德丙联赛唯一一支入球数达到70+的球队,场均攻入1.87球的数据无人能及;但失球数也不是,47粒失球只能排名防守榜中游。
  值得一提的是,韦恩上赛季德丙主场19战赢下11场,仅比冠军奥斯纳布鲁克少。赛季最后5个主场不但取得连胜,而且无一例外实现零封,具备十分强大的主战能力。
  这是韦恩时隔10个赛季重返德乙征战,为能站稳脚跟,球队早在6月份就积极进行热身备战,当中9场比赛仅输1场,其余8战录得7胜1平,竞技状态出色。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上赛季以1分的优势力压韦恩夺得亚军而直接升班,这也是他们时隔3个赛季重回德乙联赛。
  上赛季卡尔斯鲁厄在38轮德丙联赛中打进64球,火力仅次于韦恩排名第2。相对而言他们攻防更为均衡,防守比韦恩好得多,场均仅失1球排名联赛第3。
  另外,卡尔斯鲁厄是上赛季德丙联赛客场表现最佳的队伍,19轮客战仅输2场,期间仅仅丢掉12球,客场防守高居第一,比主场还要出色。
  而卡尔斯鲁厄季前热身积极度不及韦恩,只进行了5场比赛,不过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只失2球,延续其上赛季的出色防守。
  双方上赛季的两回合交锋中,卡尔斯鲁厄被韦恩主客场双杀,其中客场0-2完败,主场更是2-5惨败,心理处于劣势。

数据:
韦恩
  韦恩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8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71.4%,赢盘能力出色。
  韦恩是上赛季德丙进球最多的球队(38轮入71球)。
  韦恩上赛季19轮德丙主场赢下11场,赢球场次第2多。

卡尔斯鲁厄
  卡尔斯鲁厄最近10场赛事胜率为60%,在有开盘的比赛中赢盘率为50%,赢盘能力尚可。
  卡尔斯鲁厄上赛季德丙场均失1球,防守排名第3。
  卡尔斯鲁厄是上赛季德丙联赛客场抢分最多的球队(19轮拿到37分)。



(互联网)

上一篇:德乙实力对比:菲尔特vs奥厄     下一篇:日职联实力对比:川崎前锋vs大分三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