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维拉争升班再剪「布」
时间:2019-05-14 09:01   来源:足球图库
  阿士东维拉当红射手谭美阿巴谦连续三战有士哥,扬言有信心领军抢最后一个升班席位。今晚英冠升班附加赛四强次回合,此子势再一次成为球队入球保证,作客撕破近三战失掉六球的西布朗脆弱防线,继首回合后再下一城跻身决赛,客胜可取。

  维拉在英冠升班附加赛四强首回合由侯利汉尼及谭美阿巴谦各建一功,主场2:1反胜西布朗,为晋级打下强心针。其中,谭美阿巴谦脚风正顺,联赛和附加赛连续三仗都入一球,对上六场已有五球进帐,本季已累积二十六球进帐,有力继续成为敌军心腹大患。

  这位由车路士借来的二十一岁射手信心爆棚道:「我本季目标是入三十球,所以会继续努力争取士哥,同时维拉是一支已准备好进军英超的球队了。」除了火力有保证,该队作客战绩不错,最近七次出征录得五胜两和佳绩,可见今晚造访西布朗未落下风。

  西布朗在首回合失利外,更有前锋杜韦加尔两黄一红被逐,今晚将要停赛,加上笠臣简奴同样要坐波监,失去两位本季共有廿八球进帐的射手数胡无疑雪上加霜,该队今仗势只能倚重本季入廿二球的前锋积洛迪古斯担起破网重责,而中场史提芬祖汉臣因伤倦勤也是对主队另一打击。

  除了攻力大打折扣,西布朗防守亦难言稳健,英冠和附加赛过去三场都有失球,合共六球。该队过去六次作东迎战维拉只得一胜五和,没有明显优势,而且目前攻不锐,守不稳,今仗急于求胜只会暴露更多空位给对手予以致命一击,纵有主场之利仍难看好,宁捧客胜。
上一篇:红军屠「狼」博现奇迹     下一篇:辣手屠羊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