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辣手屠羊刀
时间:2019-05-15 08:36   来源:足球图库
  列斯联在英冠升班附加赛首回合作客1:0小胜打比郡,结束季尾最后四轮联赛只得一分的颓势。该仗一箭定江山的前锋基马胡菲,今季屡破对方大门,难怪矢言今晚次回合在地头领军再下一城,击败不擅客战的绵羊闯决赛,主胜稳开。

  季尾列斯联战绩回落,最后四轮英冠只有一分进帐跌至第三位,失去直接升班资格,幸好上场升班附加赛首回合及时回勇,作客1:0小胜打比郡止血。领队比尔沙提醒众将不可就此鬆懈︰「我们掌握了上回合的战况,赛果亦是预期之内,不过一球优势不足以确保己队晋级,今晚一战需要乘胜追击,击溃对手。」

  前锋基马胡菲除了上仗对打比郡攻入奠胜一球外,今季联赛两斗绵羊亦独取三球,助球队双杀对手。这位廿六岁射手扬言今晚再接再厉︰「己队还未完成任务,我的愿望是协助球队杀上英超,如果今晚再添进帐的话,更是锦上添花。」比尔沙亦对爱将充满信心︰「他场上走动甚多,进攻方面带来很多贡献。」列斯联有这位绵羊剋星在阵,今仗不愁士哥。

  打比郡首回合主场落后一球,今季对赛往绩又处于下风,领队林柏特扬言今晚将背水一战︰「我们没时间抱头痛哭,今晚必须忘记对手今季曾经三度击败我们。」可是,该队今季客战表现不理想,今年英冠十次远征只得一胜五和四负,期间入九球失十六球,今晚客场主动抢攻图收复失地,后防随时暴露更多空位让对方有机可乘,主胜无问题。
上一篇:维拉争升班再剪「布」     下一篇:首席射手「拉」唔住 阿特兰大捧盃在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