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红军屠「狼」博现奇迹
时间:2019-05-12 07:59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今晚英超煞科要寄望曼城失分方可后上奇迹夺冠,但大前提是本身主场对狼队全取三分。纵使巴西前锋罗拔图法明奴因伤倦勤,但近况着火的奥历治及争取衞冕联赛神射手的穆罕默德沙拿势挺身而出领军屠狼,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照去马。

  红军领队高普证实法明奴缺阵:「根据法明奴的康复进展,周日联赛仍未可以复出。」至于因脑震盪缺席上场欧联的沙拿已可参与操练,今仗可复任正选跟奥历治和沙迪奥文尼合组三叉戟。这名埃及锋将目前在射手榜以二十二球居首,但只领先并列次席的队友文尼、曼城的阿古路和阿仙奴的奥巴美扬两球,今晚在公在私都要力争士哥。

  奥历治刚于周二欧联四强次回合梅开二度,率红军神奇反胜巴塞隆拿跻身决赛。此子今季各赛事只累积六球,但是士哥价值连城,除上述两球外,还有上轮英超作客纽卡素的奠胜球,以及英超首循环主场对爱华顿一箭定江山,今晚随时又入关键士哥。他说:「球队今季长期使用相同三人任前锋,我上场自己和球队都要重新适应,但现在最重要保持勇态为球队争胜。」

  狼队笃定得英超第七名,今仗沦为例行公事,球员战意难跟要争冠兼乘奇迹打入欧联决赛之势的红军相比。加上联赛近六次作客仅一胜,他们今晚难逃一劫。
上一篇:残刺夺「爱」保欧联位     下一篇:维拉争升班再剪「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