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残刺夺「爱」保欧联位
时间:2019-05-12 07:59   来源:足球图库
  热刺今晚英超最后一击面对严重伤停问题,幸近况大勇的翼锋卢卡斯莫拉扬言会再次挺身而出,在地头领军全取三分确保前四欧联入场券。对手爱华顿作客战绩不济,而且今仗只属例行公事,料主队有力延续上仗反胜阿积士神奇闯欧联决赛的强势,直取主胜。

  目前以七十分排第四的热刺,领先第五的阿仙奴三分及拥有八个得失球差优势,来季欧联席位在望。不过,该队除了哈利卡尼、哈利云克斯和达云臣山齐士等主将养伤外,今仗还有前锋孙兴民和守将祖安科夫停赛,兵源捉襟见肘。

  幸而,翼锋卢卡斯莫拉近况大勇,上仗大演帽子戏率队3:2反胜阿积士奇迹晋身欧联决赛。这名二十六岁巴西兵扬言今晚乘胜追击,全取三分:「很庆幸自己是热刺的一分子,希望未来可以为所有支持者带来更多荣誉。」

  拖肥糖本轮英超前以五十三分排第八,落后第七的狼队四分,故现已无欲无求,加上作客,不宜高估球员战意。再者,爱华顿联赛近六场客战只得两胜一和三负,期间对手更全是中、下游队伍,表现难予人信心,而且过去五季英超作客热刺仅一和四负,期间失掉十球之多只入三球,故今晚一战难有胜算,主胜无问题。
上一篇:乌尼收「兵」志在欧霸     下一篇:红军屠「狼」博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