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乌尼收「兵」志在欧霸
时间:2019-05-12 07:59   来源:足球图库
  阿仙奴数字上仍有机会超越热刺夺英超殿军跻身来季欧联分组赛,但主帅乌尼上轮失分已经投降,将全力争取欧霸冠军来达成此目标。今晚联赛煞科战枪手造访般尼,预料部分主力会休息,加上季尾作客表现不济,主队亦要向球迷交代,超过三倍和值博。

  上轮英超主场1:1遭白礼顿逼和后,兵工厂跟第四的热刺相差三分兼八个得失球,反压北伦敦死敌的可能性近乎零,乌尼已扬言放弃联赛全力争欧霸锦标。该队刚于周四的欧霸四强次回合作客华伦西亚精锐尽出,顺利大胜跻身决赛,他重申今晚联赛不会冒受伤风险尽遣主力。

  这名四十七岁主帅强调:「我们没有可能夺得英超前四名欧联参赛资格,现在唯有寄望欧霸冠军来完成任务!我们知道这条路不易行,但已瞄准这个目标。」预料射手奥巴美扬和拿杰锡迪等今晚将会休战,直接削弱兵工厂的胜算。

  般尼英超已上岸,但最后一轮在地头出击绝不能敷衍了事,否则对不起球迷。该队前一轮主场对一哥曼城表现稳健,令对手进攻老鼠拉龟,最终靠射手阿古路一箭定江山才险胜,可见前者作战态度有保证。今晚回师主场,他们绝对有力跟势半力出击的枪手争一日之长短,尤其后者联赛近五次作客仅一胜一和三负,和局可博。
上一篇:蓝月献「礼」仅熟封王     下一篇:残刺夺「爱」保欧联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