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蓝月献「礼」仅熟封王
时间:2019-05-12 07:58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能够将英超连胜走势增至十三场,全因过去十轮五度小胜1:0,功臣就是经常一箭定江山的射手阿古路,以及得领队哥迪奥拿点名称讚的中场贝拿度施华。蓝月今晚联赛煞科战只要作客击败白礼顿即封王,平稳的1:0战术势大派用场,惟客胜太热,一于博客军赢波捧盃却输盘,敲让球主客和受让两球「主胜」。

  蓝月今仗只要全取三分,便可第四次高举英超冠军奖盃,故势必如近期般稳打稳扎,以1:0战术完成任务。他们过去十轮联赛一半小胜1:0,包括最近两仗击败般尼和李斯特城,哥迪奥拿矢言以稳为先:「白礼顿防守很好,又可凭死球及反击製造威胁,所以我们要冷静,陷入困难都要按照计画作赛,战至最后五至十分钟才放手一搏。」

  哥迪奥拿对1:0战术如此有信心,全因绰号戴志伟的阿古路在上述五仗险胜1:0期间,包办其中两球,还交出一次助攻,而表现大勇的贝拿度施华无论出任翼锋或中场都可以做好哥帅的要求,一齐成球队全取三分的保证。哥迪奥拿大讚:「阿古路总会在最重要时刻入球,是球会的传奇。贝拿度是全英超最佳球员,很好地完成所有工作。」再者,蓝月早前在足总盃四强亦以1:0小胜白礼顿,今仗势照办煮碗衞冕成功。
上一篇:狐狸谢幕战劏「车」格     下一篇:乌尼收「兵」志在欧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