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车仔瞄準意甲三天王
时间:2020-03-21 11:16   来源:足球图库

  碍于季前的转会禁令,伦敦劲旅车路士今季只能被逼起用不少年轻球员,却意外捲起一场青春风暴。谭美阿巴谦、美臣蒙特、汤姆利、列斯占士及基摩亚均藉此崛起,其中谭美阿巴谦去季仍只是英冠球员(协助阿士东维拉升班),如今已是英格兰国家队主力,据悉将会以18万镑周薪与蓝战士续约,未来大把世界。

  虽然青春风暴睇得又打得,不过领队林柏特深明,单靠年轻人,实在难与利物浦或曼城争雄,既然今季冇乜使钱,已密谋在暑假的夏季转会窗大扫货。

  英国传媒昨日揭露林柏特的猎物名单,乖乖不得了,都是当今球坛人中之龙,分别是国际米兰新星拿达路马天尼斯、AC米兰门神基安卢基当拿隆马,以及祖云达斯中场比真历。据估计,以上3人的转会费,合计将会高薪2亿英镑。

  3人当中,当然以拿达路马天尼斯最抢手,这位今季震撼意甲的阿根廷国脚,被誉为有力接班美斯及C朗的球王地位,几乎你说得出名字的大球会都对他有兴趣,此所以车仔成功收购他的机会并不太高,白头沈估计他的下一站,应该不出皇家马德里、巴塞隆拿、曼城或巴黎圣日门4队。

  除了意甲三天王外,车路士亦将茅头放在巴西国脚菲腊比古天奴身上。虽然古仔离开利物浦后,在巴塞及拜仁慕尼黑都颠沛流离,但他仍只是27岁而已,笔者始终认为菲腊比古天奴仍有望重返巅峰。

  英媒亦指出,古仔也有机会重返利物浦,作为红军球迷,白头沈举脚赞成。

上一篇:风口浪尖的意大利     下一篇:德甲两球会停薪减薪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