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风口浪尖的意大利
时间:2020-03-21 11:15   来源:足球图库

  瘟疫妖雾阴云不散,欧洲灾情惨重,尤其意大利死亡人数剧增,24小时内近500死者数目,惨绝人寰!自新冠肺炎病毒(covid19)爆发至今,直逼3000死罹者,举国哀愁!绰号老妇人的意甲皇牌祖云达斯,阵中已有中坚路根尼(25岁)及中场马杜迪(32岁)染症隔离,各星将闻之人心惶惶。

  阿根廷国脚中锋希古恩(32岁)在自我隔离期间,欲乘私人飞机返祖家避疫,驱车抵都灵机场遭警方截停调查,由于该国已有令封城锁国,所有人等都不得进出。他虽示警没有染症证明的健康文件,但法令如山,惟奉公守法,行不得也哥哥。

  路根尼证实染疫后,女友米舒拿巴斯高同样遭殃。媒体透露她身怀六甲(首胎)逾4个月,彼此深虑新生婴儿是否染上恐惧的妖疫?总之,风口浪尖疫情下的意大利,无论穷富贵贱如陷圄囹,愁云惨雾中。

  诗曰:

  欲逃妖疫归故乡,锋将座驾止飞翔。

  封城锁国铁令下,插翼难飞心痛伤。

上一篇:英超球坛再次延后至4月30日     下一篇:车仔瞄準意甲三天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