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神蜂孖宝争霸任「慕」
时间:2019-05-18 08:00   来源:足球图库
  排德甲次席的多蒙特落后榜首的拜仁慕尼黑两分,幸队长马高列奥斯今晚煞科战停赛刑满复出,伙拍同属青训产品但即将离队的快翼基斯甸普列锡,合力领军全取三分做好争冠本分。对手慕逊加柏虽为保住欧联资格而战,惟各赛事近七次对蜂军全败兼军心不稳,今场佔地利仍难以看好,安心直取客胜。

  今场普鲁士打吡对两队都格外有意义,慕逊加柏以五十五分排德甲第四,仅以得失球力压同分的利华古逊和领先第六的法兰克福一分,欧联资格随时失手。多蒙特亦要重夺失落六季的沙律牒,今仗必须做好本分奏捷之馀,还要冀求另一边厢的拜仁败阵,故蜂军主帅法华利已下必胜军令:「一切仍有可能,我们一定要踢出一场顶级的比赛。」

  就在这场生死战前夕,两军军心差天共地。多蒙特有队长马高列奥斯波监刑满复出,赶及今场倒戈振奋士气,并力争个人职业生涯首个德甲桂冠。季后转投车路士的青训快翼普列锡则豪言:「我们到最后一刻都不会放弃争冠。」这名美国国脚近两轮联赛都有士哥,更获选为德甲上一轮最佳球员,今场可望为球队攻城拔寨,延续蜂军近七次普鲁士打吡全胜走势。

  慕逊加柏中场主将杜根夏萨特早已跟多蒙特眉来眼去,严重打击士气,体育总监艾比尔无奈说:「我们已和多蒙特深入商讨杜根夏萨特的转会事宜。」况且,该队德甲已经连续七次作东未能响胜鼓,只得三和四负共失十七球,今场实在难阻蜂军凯旋,安心买逾两倍客胜。
上一篇:拜仁誓接「福」欢送2R     下一篇:足总盃 「高」唱三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