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足总盃 「高」唱三冠王
时间:2019-05-18 08:01   来源:足球图库
  曼城只要今晚在温布莱球场上演的英格兰足总盃决赛击败屈福特,连同已摘下的英超和联赛盃锦标,便可成为史上首支本土三冠王。阵中队长高柏尼季尾约满,今仗或是其十一年蓝月生涯最后一仗,难怪他豪言领军大胜捧盃创历史,一于支持他们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

  自联赛盃于一九六○至六一球季创立后,从未有球队可以成为本土三冠王,今届已先后称霸联赛盃和英超的曼城,还差足总盃最后一关便可创造历史。领队哥迪奥拿豪言:「在英格兰从没有球队可以做到这壮举,今次我们有机会挑战,一定要十分专注去完成任务。大家已准备就绪,今仗会比之前踢得更出色。」

  今仗亦可能是中坚高柏尼最后一次为蓝月披甲,势加多两钱肉紧。这名三十三岁队长的合约季尾便届满,惟其丰富经验在季尾关键时刻大派用场,各赛事过去七场六度正选披甲,领导固若金汤的防线领军在这六仗中全胜,第三十七轮英超更射入世界波助球队1:0险胜李斯特城,成为联赛封王的关键。他亦扬言率领队友封王:「我今场志矢出战,领军取得锦标,因为我真的十分希望捧走足总盃。」

  跟高柏尼相似,今晚亦是屈福特后备门将靴里奴高美斯最后一仗,他透露:「我人生下一个角色,就是成为牧师。」这名三十八岁老将本季仅在盃赛披甲,全季只上阵七次状态存疑,今仗面对星光熠熠的曼城锋线,恐无力保护城池助球队报回英超两循环俱不敌蓝月之仇,「主胜」稳开。
上一篇:神蜂孖宝争霸任「慕」     下一篇:马体翻「云」别基沙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