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星岛综合 >
拜仁誓接「福」欢送2R
时间:2019-05-18 08:00   来源:足球图库
  合作十年的列贝利和洛宾季后一齐离开拜仁慕尼黑,球队上下均希望以德甲七连霸欢送两老。该队虽然排第一,但仅领先次席的多蒙特两分,今晚煞科战作东只要大胜近况欠稳的争四分子法兰克福即封王,让球主客和让两球「主胜」逾两倍值捧。

  一哥拜仁领先二哥多蒙特两分并且得失球差领先十七球,今晚最后一轮打和也很大机会封王。然而,该队今夏换血事在必行,左翼列贝利、右翼洛宾与右闸拿菲尔都会在季后离队,故球队上下均希望全取三分,确保以沙律牒作为他们的告别礼物。会方赛前更特製由2R相片拼成的七号和十号球衣作为纪念,隆重其事。

  拜仁主帅尼高高华虽暗示未必安排列贝利及洛宾正选登场,但矢言:「今仗恍如一场决赛,己队会有额外的争胜动力。」他们主场威力亦有保证,德甲近十次作东全胜兼轰入三十三球仅失三球,其中十球由射手罗拔利云度夫斯基独得,此子扬言:「主场封王的感觉非常特别,我会很挂念2R和拿菲尔。」

  法兰克福现积五十四分排德甲第六,距离四哥慕逊加柏只有一分之差,为夺来季欧联入场券,今仗要背水一战。然而,他们锋线三叉戟早已失去威力,中锋施巴斯坦贺拿上周四欧霸四强次回合才伤瘉复出仍未操弗,另一进攻主力列比锡各赛事近八场颗粒无收,难怪球队近五轮德甲仅两和三负,相信难逃首循环大败予拜仁0:3厄运,后者让球主客和要让两球,惟「主胜」有超过两倍回报值得捧场。
上一篇:洛杉矶追杀达拉斯 西岸王够让     下一篇:神蜂孖宝争霸任「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