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哈维今夏回巴萨执教?西媒:难!他有这大阻碍
时间:2019-05-09 11:39   来源:足球图库

哈维执教巴萨并不现实

哈维执教巴萨并不现实

  在巴萨被利物浦淘汰出局之后,很多球迷将矛头指向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认为他没办法带领巴萨取得更高的高度,很多巴萨球也将哈维视作新帅的最佳人选。不过《马卡报》却指出,哈维今夏并不打算成为巴萨主帅。

  《马卡报》表示,尽管哈维本赛季就将退役,正式成为一名教练,他确实想在未来执教巴萨,但他却并没有打算这么早就成为巴萨的主教练。另外,还有3个重要因素,阻止哈维在今夏成为巴萨主帅。

  1、哈维很尊重巴尔韦德,也清楚现在并不是正确的时间

  目前哈维的身份还是一名足球运动员,他的最后一场比赛将是5月20日的亚冠比赛,而阿尔萨德也很有可能进入埃米尔杯的决赛,哈维的最后一战还有可能会延长。

哈维想从小球队做起

哈维想从小球队做起

  2、哈维想从小球队开始教练生涯

  今39岁的哈维希望从小球队开始执教,慢慢提升自己的执教水平,等待时机成熟,再去执教巴萨这样的豪门球队。他现在的计划是先在卡塔尔执教,然后在那里发展,并希望带领卡塔尔去征战2022年的世界杯。执教豪门,对哈维来说还是一项长期的计划。

巴萨主席也是一大阻碍

巴萨主席也是一大阻碍

  3、和巴萨主席巴托梅乌意见相左

  哈维和巴托梅乌的对手维克托-丰特处在同一阵营,丰特也被认为是下届巴萨主席选举巴托梅乌的主要竞争对手。

上一篇:利物浦球童在梅西心头捅刀!这手势真扎心了|gif     下一篇:巴萨还要每年花万养废物?最贵先生真该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