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利物浦球童在梅西心头捅刀!这手势真扎心了|gif
时间:2019-05-09 11:38   来源:足球图库

利物浦球童在梅西心头捅刀

利物浦球童在梅西心头捅刀

  昨天巴萨在欧冠中被利物浦逆转出局,梅西伤心不已,西媒爆料他在更衣室内泪流满面。而在比赛刚刚结束时,利物浦的一名球童又在梅西受伤的心口上又插了一刀。

  《马卡报》公布了这样一个画面,在比赛结束之后,一名小球童跑到梅西的面前,然后伸出两个手指,比出代表胜利的“V”字,向梅西表示利物浦才是比赛的胜利者。他的嘴里也在喊着些什么,梅西听到后也稍稍偏头,注意到了这名球童,并正好看到了他的手势。而在这名小球童的身后,还有一名球场安保人员在追赶他。

利物浦球童向梅西比手势

利物浦球童向梅西比手势

  《马卡报》也打趣说,昨晚的比赛两个安菲尔德球童成为了赛后的明星,一个是把球扔给阿诺德,让他快发角球制造绝杀的球童。另一个,就是在梅西心上再捅一刀的这个小球童。

上一篇:巴萨大将惹怒球迷!被逆转后他竟去参加节庆活动     下一篇:哈维今夏回巴萨执教?西媒:难!他有这大阻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