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萨还要每年花万养废物?最贵先生真该卖了
时间:2019-05-10 12:20   来源:足球图库

库蒂尼奥现在成为了巴萨的大麻烦

库蒂尼奥现在成为了巴萨的大麻烦

  巴萨被利物浦4球逆转,库蒂尼奥在赛后受到了很多人的诟病。《马卡报》赛后甚至撰文表示,库蒂尼奥每年能拿到1350万欧元的薪水,但他现在已经成为了巴萨的大问题。

  在昨天的比赛中,巴萨球员表现都不好,而库蒂尼奥的表现尤为糟糕。巴萨想要在今夏引进一名实力强大的前锋,而这只能通过卖掉库蒂尼奥来实现。巴萨将会利用库蒂尼奥的转会费再去买人,而库蒂尼奥的离开,也能够给巴萨腾出1350万欧元的薪资空间。

库蒂尼奥在巴萨表现并不好

库蒂尼奥在巴萨表现并不好

  在2018年1月至5月,库蒂尼奥曾和巴萨度过了一段难忘的蜜月期,他打进10球,帮助巴萨拿到双冠王。但是本赛季,库蒂尼奥却和巴萨脱轨,尽管在对阵曼联、里昂和热刺的欧冠中又进球,但本赛季西甲他出战22场比赛,却只打进1球。

  库蒂尼奥是巴萨历史上最贵的签约,但是他却在巴萨失败了,现在他可能不得不离开巴萨,去其他球队寻找自己。

《马卡报》:库蒂尼奥现在是巴萨的大问题

《马卡报》:库蒂尼奥现在是巴萨的大问题

  《马卡报》分析称,库蒂尼奥的下一站很有可能是英超,他在利物浦度过了5个半赛季,在那出战201场比赛,打进了54粒进球。

上一篇:哈维今夏回巴萨执教?西媒:难!他有这大阻碍     下一篇:巴萨输球苏醒砸电视在国外也火了!西媒争相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