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巴萨大将惹怒球迷!被逆转后他竟去参加节庆活动
时间:2019-05-09 11:37   来源:足球图库

拉基蒂奇参加节庆活动引发巴萨球迷不满

拉基蒂奇参加节庆活动引发巴萨球迷不满

  据《每日体育报》报道,在被利物浦淘汰之后,巴萨大将拉基蒂奇同家人前往塞维利亚,参加当地的节庆活动,他的这一举动引发了巴萨球迷的极大不满。

  报道称,就在巴萨被利物浦淘汰之后,拉基蒂奇就和家人前往了塞维利亚,参加当地的节庆活动四月博览会,前塞维利亚主席赫塞-马里亚还在社交网络上晒出了一张自己同拉基蒂奇的合影,不过这张照片在几个小时之后被删除。

拉基蒂奇引发巴萨球迷不满

拉基蒂奇引发巴萨球迷不满

  拉基蒂奇的这个举动引发了巴萨球迷的不满,他们认为拉基蒂奇不应该在巴萨刚刚被淘汰出局之后,就去参加这样的欢庆活动。有网友嘲讽说:“现在知道他为什么在安菲尔德表现低迷了,原来心早就飞去参加四月博览会了啊!”

拉基蒂奇参加花车游行

拉基蒂奇参加花车游行

  不过,巴萨在踢完同利物浦的比赛之后就给球员们放了假,到本周五巴萨才会开始训练,周日他们还将在联赛中主场迎战赫塔菲。

上一篇:心疼梅西!孤独留守更衣室小时 伤心泪流满面     下一篇:利物浦球童在梅西心头捅刀!这手势真扎心了|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