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心疼梅西!孤独留守更衣室小时 伤心泪流满面
时间:2019-05-09 11:36   来源:足球图库

梅西赛后伤心欲绝

梅西赛后伤心欲绝

  欧冠半决赛0-4遭到利物浦大逆转让巴萨球员心情低落,《每日体育报》援引《卫报》的消息称,比赛结束之后,梅西在更衣室内泪流满面。另外,由于被抽到要接受欧足联的反兴奋剂检查,梅西独自在更衣室内等待了将近2个小时。

梅西眼中写满伤心和不甘

梅西眼中写满伤心和不甘

  报道指出,尽管首回合巴萨取得了3-0的领先,但是却出人预料的被利物浦逆转,这样的比赛结果让梅西感到十分震惊,回到更衣室的他难掩失望之情,伤心的泪流满面。

  巴萨球员的挫败感是显而易见的,不管是布斯克茨还是苏亚雷斯在接受采访时,都表示很难去形容当时到底发生了些什么。

梅西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径直离开

梅西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径直离开

  比赛结束后梅西被抽到接受反兴奋剂检查,因此他并没有和全队其他人一起离开,而是在更衣室内独自等待,他离开时已经是当地时间的23:36分,距离比赛结束过了2个小时。

  在离开安菲尔德球场时,面对等候着采访他的媒体,梅西没有理睬,而是径直离开,同巴萨球员部门主管佩佩-科斯塔一同前往利物浦的约翰-列侬机场和球队会合。

上一篇:曝梅西机场遭巴萨球迷指责!双方打嘴仗 大佬调停     下一篇:巴萨大将惹怒球迷!被逆转后他竟去参加节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