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曝梅西机场遭巴萨球迷指责!双方打嘴仗 大佬调停
时间:2019-05-09 11:36   来源:足球图库

巴萨遭到利物浦大逆转

巴萨遭到利物浦大逆转

  在欧冠半决赛次回合的较量中,巴萨客场0-4不敌利物浦遭到大逆转,无缘最终的决赛。《世界体育报》消息称,比赛过后,在利物浦的约翰-列侬机场,有一些巴萨球迷与梅西之间有一段时间处于紧张的局势中。

  那是在英格兰时间大约凌晨0点,当时梅西和巴萨球员部门主管佩佩-科斯塔一起抵达了机场。由于要接受赛后的尿检,并且延迟的时间比平时久,梅西无法和巴萨队友们一同返回。在机场的安检处,有一小部分对失利感到失望的巴萨球迷发出嘘声,并且就欧冠出局指责了梅西。

  阿根廷巨星也受到沮丧和听到一些辱骂的影响,转向这些球迷,对一些说法表示了异议。有口角出现,佩佩-科斯塔不得不出面制止,这样摩擦才没有更大化。与此同时,另一部分球迷支持梅西,并且为他送上掌声。

上一篇:-惨败利物浦 巴萨平球队欧冠历史最大失利纪录     下一篇:心疼梅西!孤独留守更衣室小时 伤心泪流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