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费城联合头号射手停赛 纽约城队长有望回归
时间:2023-07-15 15:00   来源:足球图库

不利!头号射手遭红牌停赛


在客场2:0击败纳什维尔的比赛中,费城联合主力中锋朱利安·卡兰萨在第95分钟被红牌罚下,他将无缘本场主场对阵纽约城的比赛。本赛季至今,卡兰萨已经代表球队在联赛中出战21场,贡献10球4助,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队长桑兹有望回归,库弗雷停赛


左后卫布莱恩·库弗雷(联赛19场2球3助)累积黄牌停赛,队长詹姆斯·桑兹(17场)结文章摘自华体网束国家队比赛有望回归,主力中卫蒂亚戈·马丁斯(15场)上周末伤愈复出,他将在本场重回首发阵容。


阿尔及利亚前锋巴克拉尔加盟


纽约城俱乐部官方宣布,签下阿尔及利亚前锋蒙塞夫·巴克拉尔,双方签订了一份到2026年的合同,附有2027年的俱乐部选择权。巴克拉尔曾六次代表阿尔及利亚U23国家队出场,打进一球。

上一篇:[情报信息] 帕尔梅拉斯主力中场回归 圣保罗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下一篇:[情报信息] 米亚尔比中场核心离队 北雪平引援补强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