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帕尔梅拉斯主力中场回归 圣保罗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时间:2023-07-13 15:01   来源:足球图库

帕尔梅拉斯主力中场伤愈回归


帕尔梅拉斯主力中场泽-拉斐尔目前已经伤愈回归,球员参加了球队的赛前训练,本场比赛他将重回首发。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战19场,是球队在中场的绝对主力。此外球队主力前锋阿图尔本赛季曾代表布拉甘蒂诺出战过巴西杯比赛,本场比赛他将无法出战。


圣保罗没有球迷支持


本场比赛交战双方都来自于圣保罗州,根据当地政府的相关规定,圣保罗球迷将不得前往客场为球队加油助威,本场比赛球队将面临全场的帕尔梅拉斯球迷施加的压力。


圣保罗两名主力球员缺席

更多分析请浏览华体网sportscn.com

圣保罗主力后卫阿兰-弗朗哥在双方首回合的比赛中受伤离场,目前球员尚未伤愈回归,本场比赛他将缺席,此外球队主力中场巴勃罗-马亚因家庭原因离队,本场比赛他们二人的缺席对球队防守端打击巨大。

上一篇:[情报信息] 牙买加主力门将状态火热 墨西哥主力后卫出战成疑     下一篇:[情报信息] 费城联合头号射手停赛 纽约城队长有望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