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米亚尔比中场核心离队 北雪平引援补强防线
时间:2023-07-16 15:03   来源:足球图库

米亚尔比宣布球队中场核心罗森格伦转会至瑞典超领头羊马尔默,转会费150万欧元。球员本赛季代表米亚尔比出场10次,送出1次助攻,他的离开对球队来说是重大损失。


中场老将勒夫奎斯特迎爆发


米亚尔比中场老将勒夫奎斯特(11场1球2助)迎来爆发,上一场对阵马尔默的联赛,他独造两球(1球1助),帮助球队击败了联赛领头羊,本场比赛这名36岁中场的出色状态有望延续。


后防小将扬松加盟球队


北雪平宣布签下22岁的瑞典籍中卫扬松,球员以自由身加盟球队。球员上赛季在韩国K联赛江原效力,代表球队出场22次,打进1球。值得一提的是,球员此前还曾在米亚尔比有过效力,本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场比赛他有望登场面对老东家。

上一篇:[情报信息] 费城联合头号射手停赛 纽约城队长有望回归     下一篇:[赛事精析] 上海申花vs梅州客家 申花今仗盼主场回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