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黄潜边锋状态正佳 皇马主力球员回归
时间:2023-01-07 11:01   来源:足球图库

比利亚雷亚尔VS皇家马德里
01-07 23:15
海外情报

主队右边锋状态正佳
本场比赛之前,比利亚雷亚尔官网透露球队新帅塞蒂恩已经找到了队内进攻发起的爆点,那就是右边锋塞缪尔·楚克乌泽(各项比赛24场7球6助)。楚克乌泽是塞蒂恩战术的关键人物,自塞蒂恩就任以来,尼日利亚人已经首发了塞蒂恩执教的13场比赛中的9场。本场比赛楚克乌泽将有何发挥值得关注。
皇马主力球员将悉数回归首发
周中对阵卡塞雷尼奥的杯赛皇马使用了轮换阵容,本泽马、克罗斯、莫德里奇和库尔图瓦连替补名单都没进,吕迪格、巴尔韦德等主力只是替补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sportscn.com)上场。本场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将全主力出场。
皇马新星将占据常规首发名额
本场比赛之前,阿斯报称皇马主帅安切洛蒂认为现在起罗德里戈(21场8球5助)必须得进入首发名单了。这名21岁的新星接下来的比赛将会得到重用,而不是替补出场。

上一篇:[情报信息] 谢斯伯利后卫复出 桑德兰奇兵状态佳     下一篇:[情报信息] 尤文变阵效果佳 乌鸡中场核心缺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