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尤文变阵效果佳 乌鸡中场核心缺阵
时间:2023-01-07 12:01   来源:足球图库

尤文图斯主帅更新伤病情况


本场比赛发布会上,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透露伤愈的基耶萨目前状态逐步提升,会给基耶萨逐步增加上场时间。阿根廷世界杯冠军成员迪玛利亚的腿伤已经恢复,可以恢复训练,但本场比赛还不是上场的时机。中后卫博努奇预计1月中旬伤愈。


尤文图斯变阵收到良好效果


本场比赛之前,前尤文图斯主力中卫巴尔扎利表示球队变阵352阵型后带来了更多的稳定性,而且三名中后卫布雷默、桑德罗、达尼洛在这种阵型下表现更好。据意大利媒体报道,尤文图斯下半赛季将主打3中卫的阵型。


乌迪内斯主帅确认中场核心缺阵


本场比赛前,乌迪内斯主帅接受球队官网采访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时表示队内十号球员、进攻核心德乌洛费乌(17场3球7助)已经伤愈恢复合练,但是本场比赛还不是他出场的合适时机。

上一篇:[情报信息] 黄潜边锋状态正佳 皇马主力球员回归     下一篇:[情报信息] 马赫雷斯当选曼城本月最佳球员 切尔西签下新前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