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情报信息] 谢斯伯利后卫复出 桑德兰奇兵状态佳
时间:2023-01-07 10:07   来源:足球图库

利好!带刀后卫解禁复出


本场比赛谢斯伯利主力边后卫莱利解禁复出,他在对阵切尔滕汉姆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上一场英甲联赛执行停赛。本场杯赛莱利可以回归对球队攻防两端都有帮助,本赛季他28场比赛收获5球,是一名带刀后卫。


连场造球,边后卫休姆状态极佳


近期,桑德兰轮换边后卫休姆表现出色,他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制造进球。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9次,其中5次首发,送出2次助攻,接下来他有望坐稳首发位置。


主帅:希望阿马德能继续留队


今夏桑德兰从曼联租借了科特迪瓦前锋阿马德,本赛季他代表球队出场19次,其中12次首发,打进5球,已经在球队逐渐站稳脚跟。桑德兰主帅莫布雷对阿马德赞赏有佳,他表示自己不确定曼联是否会在冬窗将球员召回,但他认为球队非常需要阿马德,希望他继续留在球队。

上一篇:[情报信息] 米尔沃尔防守极佳 谢菲联召回锋线小将     下一篇:[情报信息] 黄潜边锋状态正佳 皇马主力球员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