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法兰克福 对 缅恩斯
时间:2021-12-18 14:07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法兰克福後卫杜达刚战「2黄1红」被逐,今场停赛。哥伦比亚前锋山度士波里渐入佳境,同场录得1入球1助攻後,今季已有4球进帐。中场连迪史杜姆同样「1传1射」,而且已连续2轮联赛建功。挪威国脚赞斯侯治则要继续养伤。

缅恩斯的匈牙利前锋施沙拉尔早前遇上交通意外,刚战缺阵,但今战应能回归,只是今季在队内难跟庄拿芬贝卡特及安尼斯禾争夺正选一席。不过,安尼斯禾上仗因伤退下火线,有传可能提早养伤歇冬。右翼卫的施云韦迪马同场贡献1入球1助攻,而南韩来源华体网中场李在城也有入球进帐。

法兰克福
停赛:杜达(後卫)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赞斯侯治(中场)

缅恩斯
停赛:/
上阵成疑:施沙拉尔(前锋)
受伤/缺阵:安尼斯禾(前锋)、杜明历克哥亚(中场)、谢利祖斯迪(後卫)、安达臣卢高基(後卫)

近况

法兰克福刚战德甲以3比2击败主场的慕逊加柏,连胜之余,近6轮德甲取得5胜1负,杀上联赛榜中上游位置。缅恩斯刚战更大胜,主场4比0大炒哈化柏林,联赛排名跟法兰克福贴近;但今季客场战绩欠佳,对上5仗1胜4负,赢的对手只是下游的比勒费尔德,因此今战一於捧法兰克福延续强势,简单取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1比1。

上一篇:米杜士堡 对 般尼茅夫     下一篇:RB莱比锡 对 比勒费尔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