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RB莱比锡 对 比勒费尔德
时间:2021-12-18 14:07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RB莱比锡辞退教练马殊後,聘得前史浩克04及莫斯科斯巴达教头泰迪斯高执掌。前锋安达施华自马殊下台後,已经连续3仗建功,越踢越顺。後卫轩历治斯在新帅麾下也更多分析浏览华体网受重用,继前一仗开斋後,上仗也交出助攻,刚好取代受伤的高路斯达文。

比勒费尔德中场艾迪美臣费南迪斯,刚战重返比赛名单,但未有上阵。日本中场奥川雅也同场射入个人今季第4球,而交出助攻的柏德列云马,随後也取得入球,两人会续在前线支援单箭头的法比安高路斯。

RB莱比锡
停赛:/
上阵成疑:干拉特赖马(中场)
受伤/缺阵:阿马度希达拉(中场)、高路斯达文(後卫)、尤素夫保臣(前锋)、丹尼尔奥莫(中场)、侯斯顿保(後卫)、马些路沙拉基(後卫)、晓高诺禾亚(前锋)

比勒费尔德
停赛:/
上阵成疑:积及拿臣(後卫)
受伤/缺阵:连拿特施波拉(後卫)

近况

RB莱比锡刚战德甲作客奥格斯堡,先开纪录下在尾段被1比1逼和,痛失2分,始终未能取得今季联赛首场客胜。比勒费尔德上轮德甲主场2比0胜波琴,录得今季第2场德甲胜仗;但今战作客RB莱比锡,实力上有距离,势难偷鸡;何况RB莱比锡今季靠主场抢分,今战必捧主胜。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RB莱比锡胜1比0。

上一篇:法兰克福 对 缅恩斯     下一篇:AC米兰 对 拿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