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米杜士堡 对 般尼茅夫
时间:2021-12-18 14:07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米杜士堡上仗英冠与对手闷和完场,当中全场只有1次中目标埋门;领队韦达认为球队的把握力不足,个别球员因贪功浪费了入波机会,但同时赞赏门将祖林利多次救出险球。

般尼茅夫上仗英冠输波後已延续多场不胜走势,领队史葛柏加赛後点名批评锋将苏兰基及赖恩基士堤,浪费入波黄金机会;其中由些路迪加盟的赖恩基士堤,今季联赛尚未开斋。

米杜士堡
停赛:/
上阵成疑:文章看华体网/
受伤/缺阵:马卡斯布朗尼(中场)、马特曲斯(中场)、伊亚殊锺斯(中场)

般尼茅夫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卫布鲁克斯(前锋)、史坦尼斯拿斯(中场)、萨穆拉(後卫)

近况

米杜士堡上仗英冠闷和史笃城,连胜走势被打断;可幸的是球队近战入波其实不少,攻力仍可予人信心。前列分子般尼茅夫近况一直回落,上仗英冠以0比2不敌布力般流浪後,在联赛已5战不胜;当中场场失波,今场必追捧「入球」大。

对赛

?双方上次联赛交手,般尼茅夫胜3比1。

上一篇:奥厄 对 纽伦堡     下一篇:法兰克福 对 缅恩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