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足球图库!
当前位置:主页 > 香港商报 >
甲府风林 对 松本山雅
时间:2021-11-18 01:26   来源:足球图库

军情

甲府风林3名长期伤兵继续缺阵。

松本山雅有河合秀人及佐藤和弘同样累积满4张黄牌,今仗双双停赛,另有大野佑哉因大腿拉伤倦勤,伤兵人数累积至4人。

甲府风林
停赛:/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小林岩鱼(肩膊)、泉泽仁(跟腱)、冈西宏佑(膝部手术)

松本山雅
停赛:河合秀人(1场)、佐藤和弘(1场)
上阵成疑:/
受伤/缺阵:大野佑哉(大腿拉伤)、筱原弘次郎(膝部)、田中隼磨(膝部)、卢卡奥(膝部骨折)

重心推介:主胜

甲府风林刚战凭长谷川元希一箭定江山,作客1比0击败北九州向日葵,延续渺茫的争升班希望,现时比第2位的京都不死鸟落後8分,尚余下4仗赛事可追,虽然机会不大,但亦非不可能,他们定必贾其余勇,争取连胜,并寄望京都不死鸟未来几仗接连失分。他们近7战5胜,今仗强势追击包尾球队,毫无疑问,有赢冇输。

松本山雅上仗上场初段有佐藤和弘率先破网,可惜最终只能与新泻天鹅踢成1比1平手,总算抢得了近6仗的第1分,然而近14仗联赛只得1胜,尚余4仗赛事下与安全线仍有5分之差,降班危机愈来愈大,今仗到访1支近况勇锐的劲旅,难有寄望抢分。

无论近况、班底,以及主场之利,都利好甲府风林今仗开出主胜。

对赛

上季联赛2次交文章来源华体网华体网(/)手,松本山雅取得客胜及主和,今季首循环碰头,双方於松本山雅主场踢成3比3平手。【华体网波经频道】

上一篇:SC相模原 对 冈山绿雉     下一篇:热刺 对 列斯联